开展技能比赛 弘扬工匠精神 --实习实训中心开展2023年度职工技能比赛活动

  2023-06-25 10:29298
       为加强实习实训基地文化建设,增强职工的创新能力,实习实训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于6月19日举办了以“开展技能比赛 弘扬工匠精神”为主题的2023年度职工技能比赛活动。学院副书记王振京、副院长李朝鹏、副院长张兆隆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       参赛选手首先对作品的创意以及制作过程进行了表述与展示。经过评委现场打分,秦朋、李小棱的作品《小型轧机》获得一等奖,王占伟的作品《理想城》和郝长学的作品《分度盘》获得二等奖,李春定和赵仕博的作品《偏心连杆机构》、潘玉虎的作品《平衡摆件》、孟令娟的作品《擎天柱》获得三等奖。

通过本次技能比武活动,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学技术、练本领、强技能的热情,锻造了一支技能过硬的实践教学队伍,为培养造就知识型、技能型、创新型高素质教师队伍,为我院机电类高水平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做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