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技术部工作职责

  2018-09-23 14:113354

1.遵守各项规章制度,努力钻研业务,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,争取做到一专多能。

2.负责传达国家有关生产、技术、设备、安全、环保等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,组织编制生产、技术、设备、安全、环保、质量、计量等管理制度。

3. 负责生产管理,负责生产的前期准备、计划、协调等工作,注重节能降耗、提高劳动生产率。

4. 负责技术管理工作,负责新产品、新工艺的研究开发、试验、申报等工作。负责收集有关新产品、新技术、新工艺、新设备等技术信息,供领导参考决策。

5. 负责检查生产计划的完成情况,并及时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上级汇报,协调生产管理,协调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重大问题。

6. 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原始记录、编制各类报表等报上级审批,按要求对生产过程中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统计分析。

7. 对安全、环保、质量、计量等管理工作进行指导、监督,组织相关检查并对生产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。

8.参与各种设备事故、工伤事故以及环境污染事故的调查和处理,并制定改进措施。

9.积极联系生产任务,任职第一年创收不低于8万,以后逐年增加,贡献突出将给予一定的奖励。

10.积极主动完成中心交的其他工作。

 

实习实训中心

2014年6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