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保障部岗位职责

  2018-09-23 14:082179

1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,努力钻研业务,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,争取做到一专多能。

2、负责实习实训用品的联系、采购等工作,审核采购合同,确定供应商,确保采购工作顺利开展。

3、根据库存情况提交物资、备件采购计划,负责备件的验收入库、领用出库等工作。

4负责部门网站建设、管理;负责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、各种文件的保存,多媒体教室管理等工作。

5负责学生成绩录入、工资报表、来人接待;负责外协生产统计、费用收缴等工作

6做好设备的维护和维修记录,建立设备维修档案,借用工具室的工具下班前要交还。维修前必须认真填写设备维修记录单,并及时汇报维修情况。

7、做好设备的计划预维修工作(含节假日按设备保养手册和设备说明书制定保养计划,对中心的设备、设施等,每天巡查一次,做到心中有数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。

8对安排的维修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:应急维修,马上处理,一小时内答复;一般维修,合理安排,24小时内答复;计划维修、保养,照计划进行。

9负责检查安全用电,节约用电,负责各种用电仪器的检测,负责制定电器设备的检修计划,严格执行操作规程。

10、协助领导做好维修车间的日常管理、设备维修等工作,并与实习部一起落实好相关的实践教学任务。

11、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 

实习实训中心

2014年6月12日